新闻中心

news

第十一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展览会

浏览次数:发布日期:2015-08-31来源:上海精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展览会 第十一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15中国制博会”),是中国最大的装备制造业盛会,是世界展览业届唯一的全球化组织——国际展览业协会。专注行业发展,致力于为国家重大装备制造、智能制造、高端机械装备制造、及全球装备制造业提供一个国际化的高端展示平台,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德国、韩国、瑞士、日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展商到场展出,预计接待专业观众将突破90000人次,为全球装备制造行业提供一个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研讨于一体的平台。将在天津梅江会站在中心举行,北京北瑞科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2014年第十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展览会获得优秀奖,昨天(天津)国际机床展的老客户,2015年也将如期参加本次展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