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精耕传动携工程机械动力核心零部件参展2014上海宝马展

浏览次数:发布日期:2015-08-31来源:上海精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5日至28日,bauma China 2014(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依托于bauma China展的绝佳平台,上海精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携工程机械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亮相宝马展。展位号W3-178.
精耕传动展出的工程机械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有:针对压路机、打夯机、路面开凿机等设备配套的大功率、同轴式齿轮减速机;适应矿山和井下作业运输需要的齿轮减速机;适应高温高压应用设备所需的行星系列减速机;适应工程变速范围大的行星无级变速减速机等多个大类,数种规格的系列产品。
精耕传动拥有多年技术经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越、全面可行的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一直是上海精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的服务理念。

 相关新闻